时间:2022-04-14 00:00来源:院团委 【字体:

2022年4月14日,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承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本次活动由张博裕同学宣讲,团会学习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介绍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

1.png

  活动开始,团员青年们在报告厅内观看视频: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2.png

活动介绍了我国为保护生态环境制定了详细的成文条例。如:《防治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让同学们意识到环境保护不容忽视,深化对怎样建设生态文明的认识和理解,努力夯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态根基。

3.png

本次主题团日通过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激发团员青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浪潮,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建设者和传播者,为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奏响青春建功之歌。




编辑:程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