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5 15:00来源:院团委 【字体:

  为提升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我院开展“十大校园文明先锋“评选活动,经过各系部选拔推荐、资格初选,共有15名同学成为“十大校园文明先锋”候选人。4月26日中午12点在报告厅进行了候选人现场复评。

  台上,候选人们拿起话筒,站在舞台中央开始演讲。他们自立自强、勇担责任、服务同学、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台下观众热情欢呼为之鼓掌。

  演讲结束后,经过评审小组老师打分、点评,最终评选出了十名“校园文明先锋”,评选结果如下:

  寝室文明先锋

  孟秀 机电信息系

  刘凡强 机电信息系

  志愿服务先锋

  陈伟龙 新闻传播系

  李敬明 艺术设计系

  文体艺术先锋

  黄骏 机电信息系

  汪雅琳 艺术设计系

  学习实践先锋

  丁燕玲 经济管理系

  贾婉晴 经济管理系

  自立自强先锋

  童志强 机电信息系

  王雅楠 经济管理系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活动中,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明确作为新时代建设者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激励了在校学生向榜样学习。



编辑:程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