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0-29 00:00来源:院团委 【字体:

  为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需求,畅通学校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渠道,更好地秉持“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服务学生”的宗旨,2021年10月29日中午,在西阶教室召开安徽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学生处副处长柏一柯主持此次会议。

11.jpg


22.jpg


  他提出:一是学生干部要有信仰,信仰会带来力量;二是要做好榜样,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成为同学们的标杆、火车头;三是要敢于斗争,对存在的不良违纪现象要敢于制止;四是要关爱特殊群体,带头去关心帮助他人;五是要锤炼本领,学习好专业知识,端正学习态度,不辜负青春时光;六是要提升综合素质,加强服务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并向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教学管理和自身发展等多个方面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自身定位有了更准确地把握,对如何为同学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会议对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