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30 00:00来源:院团委 【字体: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增进我院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弘扬党史精神、团史精神。我院团委于4月30日中午12点在图书馆科技楼报告厅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7.png

本次活动由姚思谊同学主持。共有六组参赛队伍,分别为新闻传播系,艺术设计系,经济管理系,机电信息系,中专部以及社团管理委员会。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互选题三个环节,选手围绕百年团史和团务知识进行知识竞答。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为艺术设计系;二等奖经济管理系,社团管理委员会;三等奖机电信息系,新闻传播系,中专部。

图片8.png

此次大赛的开展,体现了在校学生扎实的党团知识功底、过硬的业务本领。同时,本次比赛也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增强创新思维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作为,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程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