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1-21 19:59来源:院团委 【字体:

  为了加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了解学校学生干部的思想动态,听取学生干部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校园文化、宣传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021年12月9日中午12:10,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在图书馆科技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委负责人、各团总支负责人、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生社团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玉松主持。

  会上,学生干部结合不同分管领域,分别围绕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工作思路、创新突破作汇报发言,在改善思想引领、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对进一步提高青年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团学组织改革创新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为助力同学高质量成长、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讨论会中,周部长在谈话中对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各位学生干部展现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历届团学干部对学校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了自身成长。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将认识统一到党对团学工作的期望与要求上;二是要提升格局,强化担当使命,树立责任意识,把思想融入到学院中心工作中;三是要学会自律,锤炼本领,学好本领,把行动统一到先锋模范骨干带头作用的发挥上;四是要热爱学校,带头去关心服务学生、凝聚学生、引领学生,把工作的热情奉献到青年学生中;五是要弘扬光荣传统,筑牢工作基础,彰显时代新风,驰而不息的将青春投入到推进团学改革工作中。

  本次座谈既是面向新一届团学干部的一次谈心谈话会,又是一堂讲给全体学生的形势政策课,教诲谆谆,干货满满。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心与心的沟通,进一步理顺了各级团学组织对标竞进、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小我融入大我、担当时代使命的责任感。




编辑: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