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3-26 09:25来源: 【字体:

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特此我院3月25日中午十二点十分在图书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到场的评委有:思政部王磊磊老师、新闻传播系播音与主持严政扬老师、学生处王倩芸老师、学生处张云老师、团委徐梦文老师。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给现场的听众带来一场又一场听觉盛宴,一次又一次的精神洗礼,激发了青年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用语言的力量传递伟大的时代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对新时代的思考与感悟,增强了学生个人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时代赋予我们责任,共同创造荣光时代,让我们挺起胸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迎接新时代,书写属于我们的新华章。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