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10 18:13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6月10日,由我院宣传部和院纪委主办,在教学楼二楼大厅组织“守正初心,养德倡廉”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展。


本次宣传教育展从以史说廉、以典释廉、以案明廉、以行倡廉四个方面,诠释了廉政文化。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集中展示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奋斗历程,呈现了脍炙人口的廉政故事,也剖析了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

学院组织师生共同制作了廉政文化主题教育宣传品,以实际行动倡导廉洁自律,弘扬清风正气。我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了解反腐举措、廉政楷模、反面典型。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普通高校教师,也要防微杜渐,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此次宣传教育主题展为学院培育清正廉洁的廉政文化,为建设学院廉洁环境提供有效的精神滋养。


附件: “守正初心,养德倡廉”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展图片.pdf 

 

“守正初心,养德倡廉”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展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