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13 12:40来源:团委 【字体:

    2017年6月13日19:00,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在学院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岳毅平、副院长吴鹏、副院长钟维庭、院办公室主任柏一柯、院团委书记叶海精、印刷包装系主任陈章才、艺术设计系主任华江林、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刘雪雁、新闻传播系党总支副书记疏昊燕、院团委副书记何雯,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各专业老师、十二所兄弟院校学生社团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文化艺术节的汇报演出。 


 

    在学院党委的关怀指导下,我院团委精心组织,各系部团总支积极配合,我院文化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本次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活动内容包含职业教育专业展示类、表演艺术类、语言艺术类、趣味特色类,四种类型,共十项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 有专业展示、社团展演、有竞技比赛,也有大众参与的活动。本届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总结汇报校园文化艺术节工作,对于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赛事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集中展示了部分具有版院特色的校园文化。

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节目单

 

    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向观众展现了校园特色文化、专业展示以及中华传统文化,节目类型有歌曲、舞蹈、相声、变脸等,尤其是由经济管理系、艺术设计系推送的专业特色展示《益禾茶产品推介展》、《花式点钞》、《服饰艺术设计展示》专业技能性强,特色鲜明,展示出学院部分专业的办学成果。本次活共颁发出了“演绎你我他”相声舞台剧大赛、“诵经典诗歌,扬传统文化”朗诵比赛、“舞林大擂台”舞蹈大赛、“青春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开心大厨”厨艺大赛、“金声有你,话茧成蝶”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六个奖项。

 

 

 

 

 

 

 

 

 

 

 

    本届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全面提高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素质教育的发展,提升校园文化内涵,促进优秀校园文化的形成。以专业化、丰富化、特色化、精品化的理念,搭建起文化交流、文化育人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把专业建设和校园文化紧密结合,以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得到了来自院领导以及其他高校的多方好评,提升了学院师生的欣赏水平,为学生第二课堂建设奠定了良好的人文基础,相信学院在今后德育的工作开展中一定会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团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