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20 00:00来源:团委 【字体:

共青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介绍

共青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目标,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

院团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促进广大青年按照“四个新一代”的要求健康成长。院团委以学生活动为载体,依托各级团学组织,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通过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科技创新工程”、“实践育人工程”、“青年文化工程”、“凝聚力工程”等,把青年培养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

院团委下设5个团总支,指导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各系学生会的工作。院团委作为我院共青团的工作的引路人,一直以来,坚持以“厚德力行,博学勤思”的校训为指导,不断加强和巩固学院团学工作的建设。发挥共青团强大作用力,合理规划,认真探索,引导带领广大青年进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富有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

在九年的时间里,院团委在全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活动组织开展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学院团学工作初见成效,逐渐形成了学院特色的共青团发展之路。

青春拥抱时代,青春创造未来。院团委将在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紧密做好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工作和实践工作,让我们以火红的青春在推进校园发展的进程中谱写出更加绚丽的乐章。



编辑:团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