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5 21:00来源:院团委 【字体: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24日14点30分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举办第七届主持人大赛,本活动是党委宣传部主办院团委承办以“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的主持人大赛。

微信图片_20220529173155.jpg

此次活动共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自我展示。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

第二环节:我是大主播。选手在赛前自备节目主持稿,可邀请外场搭档。突出策划能力,节目安排合理,有推进、有节奏、主题新颖、节目内容健康向上、突出语言表达能力,现场交流感强;

第三环节:妙语连珠。每位选手现场抽取题号,采用抽取题号所对应的图片进行即兴演讲,临场反应理智,现场感好,控制力强,内容积极向上、完整合理,表现自如大方,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第四环节:冠军争夺战。在本环节中,题干中将会出现突发事件,选手需模拟救场,时间为 60 秒。选手抽到题目后请将手中的题目复述并开始自己的即兴救场环节。要求现场感好,控制力强,有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529173151.jpg

   参赛选手热情洋溢,在舞台上不慌不忙,以从容姿态面对突发问题与挑战。展现着主持人应有的风采与风貌,比赛过程可谓十分精彩。最后,选手们都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都勇敢地追逐着自己梦想,散发着自己的光。




编辑: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