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1 00:00来源:新闻传播系团总支、艺术设计系团总支、经济管理系团总支、机电信息系团总支、中专部团总支 【字体:

图片5.png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图片6.png

  新闻传播系团总支

图片7.png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图片8.png

  机电信息系团总支

图片9.png

  中专部团总支

学习心得:

  青春蓬勃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了百岁生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擎画了新的未来。青春百年的论述鼓舞人心,给予青年人的寄语振奋人心!我深刻意识到青年一代对于国家对于人民的重要性,只有青年一代足够优秀,国家的未来才有希望。我们作为青年团员要不负韶华、不负国家希望和人民的希望,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才能,为国家发展人民的幸福生活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始终作为青年和党的桥梁纽带,坚定不移跟党走。

  动漫制作技术 张博裕

  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肩负使命,用心建设祖国,用科技强国。我们一定会接过建设祖国的接力棒,走好这漫漫长征路,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日后将知识转化成科技,转化成力量,做这个时代洪流中的弄潮儿,我们广大团员青年要锤炼品德、练就本领、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为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而奋斗。

  移动交互特色班 张 倩

  新时代是万象更新,激励着每个梦想,青年要敢于把青春献给祖国,敢于拼搏,辛勤劳动,主动作为,勇担重任,我们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为现代化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摄影摄像技术 张 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始终立足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深远考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新闻采编与制作技术 韩 绪

  我们是新时代团员,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有方向,有蓝图,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创造出来。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只有真正把握为党育人、将其贯彻落实,才能迎来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双丰收,才能培养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王可儿

  一百年前,中国的青年们站出来,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我们身为年轻的一代,身上的使命是光荣且沉重的。因为中国青年人有时代使命,有责任,有担当,有国家情怀,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将会比一切言语更有说服力。紧跟党的步伐,听团的指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给人民带来幸福,为国家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吴 岸

  一百年来,共青团在党的领导带领下,每一次重大变革都成为走向新辉煌的起点,我坚信,坚定不移的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投身积极参与全面深化改革历史的洪流里,一个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将在党的领导下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计算机应用技术 袁 伟

  守初心、担使命,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特质的内生动力。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努力前行的根本动力。

  计算机应用技术 姚 琴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作为⼀名21世纪的团员,不仅要从各⽅⾯严格要求⾃⼰,更要在各⽅⾯都时刻起⼀个带头作⽤,既然我们是团队的⼀分⼦,我们就要勇于维护我们的团的利益,争取在新的世纪,让我们的团在各⽅⾯都显⽰出强⼤的⽣命⼒与⽣存⼒,这不仅是我们其中⼀个团员的神圣职责,更是我们所有团员的历史使命。只要我们⼤家共同努⼒,我相信我们的团的明天会更好。

20级高职2班 杨晶晶





编辑:程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