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3-03-06 14:07来源:院团委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2月23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多元化。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恒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图片1.png

  3月5日,在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海恒社区习友居民区开展“情暖空巢老人”“社区美化”“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清洁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秩序;上门为生活困难的老人清洁卫生、开展反诈宣传;进入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小学生开展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校地联动的良好氛围。我院将继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促使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推动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