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2-07 15:44来源:院团委 【字体:

  9月26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合肥正式开幕,本届园博会以“生态优先 百姓园博”为主题,展期为期三个月,将持续到12月底。为弘扬志愿精神、展示城市形象,我院选派60名青年志愿者于11月28日至12月5日期间参与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为做好园博会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学院认真组织选拔,通过岗位技能和知识培训,提升了志愿者的社会服务能力。我院志愿者承担了2个片区、17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为游客提供路线指引、问询导览、园区讲解、失物招领等服务,同时承担区域安全巡查、园区环境维护、文明劝导等工作,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游客提供良好的观赏体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锻炼了综合能力,展现出的踏实作风与敬业精神受到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园博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承办,是我国园林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



编辑:陶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