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1-18 15:32来源:院团委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在乡村振兴中施展抱负的理想信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挺膺担当。团省委、省学联于2023年11月15日召开安徽省学联学生会组织专题联学会议,我院组织开设分会场线上参会学习。

  会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金寨县花石乡党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长,大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余静作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余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团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盛况及未来五年共青团工作目标,并围绕个人经历、基层工作感悟、分享乡村经验做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乡村发展实际中的具体问题、工作方法与解决措施,同时勉励大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投身祖国乡村振兴事业,以奋斗姿态谱写青春之歌。

  会后,同学们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对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国家乡村振兴事业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陶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