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07 23:10来源:院团委 【字体: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命名2022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2021-2022年度省直机关“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21级机电一体化专业1班张超鸣同学获省直机关“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张超鸣同学作为我院青年志愿者的优秀代表,积极组织并参与“无偿献血”“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迎新生”“雷锋月”“社区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00余小时。我院广大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青春价值的理解,用奋斗和奉献彰显了青春的责任担当。

  一直以来,学院团委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大学生思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获奖既是对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认可、更是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激励。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多领域、多载体参与的方式促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化、精品化发展,鼓励青年学子在志愿服务中找到青春方向和人生目标,不断展现青春担当、彰显青春力量。



编辑:赵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