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2-05 15:43来源: 【字体:

   “宪启民,法兴邦”为培养同学们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营造学院法治文化氛围,推动学院法治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12月3日上午6:50在国旗广场前举行“宪法宣传周”宪法晨读暨国旗下讲话。


   冬阳破晓时分,国护队步伐铿锵有力地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国旗缓缓上升,在场所有人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120D2

宪法晨读由韩云、黄婷婷、王硕老师领读,同学们手捧宪法肃立朗读,在朗朗读书声中,认真了解宪法的内容,在晨读的仪式感中,感受宪法的庄严,了解宪法赋予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以声音致敬宪法,表达自己对宪法的敬意。

E365

10BAD

   杨军老师提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是宪法精神的实质,他表示我们将和宪法迎来美好的明天,和我们这个国家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AE13

 张毅同学在演讲中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认识到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必须时刻遵循宪法,更要积极弘扬宪法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他呼吁同学们以宪法为纲、学法铭心智、用法维正义、守法正言行,护法创和谐。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B44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