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2-18 15:34来源: 【字体:

为了加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学校学生思想动态、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020年12月17日中午12:10,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在图书馆科技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委负责人、各团总支负责人、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生社团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玉松主持。


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玉松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有信仰,信仰会带来力量;二是要做好榜样,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成为同学们的标杆、火车头;三是要敢于斗争,对存在的不良违纪现象要敢于制止;四是要关爱特殊群体,带头去关心帮助他人;五是要锤炼本领,学习好专业知识,端正学习态度,不辜负青春时光;六是要提升综合素质,加强服务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学生干部依次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基本情况,从课程学习、日常生活、食堂就餐、校园活动、社团管理、宣传管理和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处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讨论结束后,周处长对此次座谈会议做总结讲话,从工作素质工作态度等方面到活动开展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且鼓励同学们“走出去”与其他院系共同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自身定位有了更准确地把握,对如何为同学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会议对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