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1-14 19:12来源: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根据《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的工作通知》有关安排,我院学生会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

我院团委于2020年11月9日18:30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组织集中专题学习活动,院团委、院学生会、系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包括大会概况、会议精神、贺信致辞精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四项内容,采用集中学习、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了在深化群团组织改革的背景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目的与方向;明确了新时代学联组织的光荣使命和新时代青联和学联发展的总要求;明确了学生会组织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

2020年11月13日12:10,院团委在教学楼305、306、317教室组织了分组讨论会,结合学习内容与实际情况,参照会议精神与改革要求,分享所学、所感、所悟。围绕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到我院学生会的实际工作中、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带来的新思想新思路、学院学生会改革工作如何落到实处,等议题展开讨论,从而准确职能定位,稳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学习完毕后,参加学习人员均撰写心得,各系部学生会按通知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宣传学习。我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上级学联指导下,以建设成同学满意度高的新型学生会为目标,努力推进学生会的深化改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