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1-12 23:00来源: 【字体:

11月12日中午,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协会第一次例会在教学楼315教室举行,社团指导老师,王娟娟、储汉成老师出席例会,全体社员到场聆听。

首先,王娟娟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团职责和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内容做了讲话。她提出,大学生要提前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为将来的求职做好准备;创新首先要有爱好和兴趣,兴趣是创新的动力;其次创新需要扎实的专业基础,而这些基础来自于日常学习生活的积累,因此学好大学课程十分重要;讲话最后,王娟娟老师表达了对创协成员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收获硕果。

接下来,储汉成老师就创新创业等内容做了讲话。他从学生的角度深入刨析了创新创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讲述了国家和学院在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扶持政策,并就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赛事解析。

最后,协会全体新老社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交流。

当今社会,创新创业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新成员的加入必将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再上新台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