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1-23 17:33来源: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思想,团结带领青年学子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斗拼搏向前,2021年11 月19日至20日,我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玉松,各系部、学生处、院团委等团学工作负责人出席大会。来自学院各系部的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1月19日12:00,由大会筹备工作组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等内容。

19AF6

13:00,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召开第七次学代会开幕式,会议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秘书长、团委副书记何雯作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玉松致开幕词,他表示学代会是我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做好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我院学生会组织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他指出学生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引导广大同学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他提出学生会组织是党组织领导下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是学生锻炼成长、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学生权益的忠实维护者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得力助手。学生会组织要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和工作创新,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要让职能作用更加明确。

A0E1

84718

当天下午,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团委副书记何雯主持。副秘书长梁佳琪作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周诗雨宣读《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833ED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下午16:00在图书科技楼各会议室召开代表团分团会议,各代表团围绕开幕式领导讲话要义、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案)以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议程进行分组学习讨论。

11月20日上午8:30,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实行公正公开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由学生代表投票表决,选举产生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73FE

闭幕式上,宣布了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十七届院学生会主席团当选名单,会议通过了《关于<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

1F8CF

院团委副书记何雯致闭幕词,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大会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7D782

大会结束后,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秘书长的决定

5232F



编辑: